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敗犬求婚日 Leap Year

敗犬求婚日  Leap Year


這是哪個豬八戒取的中文片名啦?

其實也很豬八的我,竟然把女主角當成是《型男飛行日誌  Up In The Air》的那個女配角 安娜坎卓克 Anna Kendrick。我明明已經看過 艾咪 演的好幾部電影了,也覺得她很甜,但是我想,可能是安娜在型男飛行日誌中的表現太棒太搶眼,讓我一時糊塗以為她是她。

在閏年的2月29日女生向男生求婚會得到幸福?
倒不如說,是打破日常模式去發現其他可能的幸福。



此片,光欣賞愛爾蘭的風光,也很值得一看。呵呵。



已經看過這些片了,還會弄錯,真是‧我‧的‧風‧格‧啊! :-P

艾咪亞當斯 Amy Adams

** 博物館驚魂夜II  Night at The Museum II: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
*** 美味關係 Julie & Julia
*** 誘.惑 Doubt
**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
*** 蓋世奇才 Charlie Wilson's War
*****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